close
很久,沒來更新文了,
已經忘記為啥會申請這裡的BLOG了,
只是,有關明星崇拜的文,我一定是在這PO上的,

和其他12、3歲小FANS比起來,對於明星崇拜我算是接觸很晚地吧,心裡其實很惋惜,
尤其是發現,觸動到心裡的,竟然都是比我小好幾歲的藝人小弟弟時,多少有點無奈,
雖然,仍是由衷地用心理和行動支持,但是,崇拜總帶點企圖吧,
企圖至少有一天能和他們站再同一個空間,而不止是望著電視框框,在畫面前陪著傻笑、流淚 ... 。

哈,忌妒心作祟吧,每次看到這些小朋友們,這麼年輕就堅定了夢想,努力地往下走,懂得守護自己的成就,
就超感嘆自己年紀一把了還徬徨在十字路口上,
嗯 ... 雖然一直自我安慰著,只要開始努力就永不嫌晚 ...
可是,感覺還是很悽涼,畢竟,年紀裡隱含的重要元素一定有不可逆的。



好啦 ... 振作點,


這次,迷上的是日本J事務所旗下的團體『KAT-TUN』
一開始,最先注意到的是かめなし かずや,
後來因為演唱會和綜藝節目的關係,又看見了あかにし じん,
然後,追了PV的結果,其他四個團員,也是可愛優秀到不行,雖然,這四個團員的全名我還記不住..^^b


今年6月~8月,『KAT-TUN』2008年日本巡迴演唱會,正在進行中,
半個月前才知道這團體的我,肯定是缺席了,
明年,我一定要飛去現場感受,
那麼 ... 我的目標,
要聽懂他們的演唱會,
日文 ! 頑張る!



那天,去唱片行找他們巡迴演唱會的DVD時,
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店員,恰巧也是KAT-TUN迷。
在等待的同時,她悄悄跑來詢問我喜歡其中哪個團員~^^

( 我回答Kame君,雖然一度被Jin君的性感迷惑,但是Kame君工作認真的態度,給了我非常大的震撼和好印象。本來,我只以為他是個自戀一般的小孩 ..汗. ごめん!)

後來,店員又繼續聊了其他場演唱會,
我才發現,原來,我連他們組團、出道、哪一場是出道前、哪一場是出道後、哪一場是哪一年的演唱會都搞不太清楚,
所以,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對他們這麼著迷 ...??

但,為他們勤學日文是事實,狂抓他們的影片是事實 ...
所以,或許我也著迷他們的Face,
但,更喜歡的是他們的態度和認真,
雖然隔了一道海,他們還是把對未來的希望和實踐的勇氣傳達到我心裡,
確實地接收到了,
希望,他們可以一年比一年更耀進,團員裡的每一個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