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就一直 replay 『 愛我 』這首歌

他的專輯中,我不特偏愛這首歌

只是,今天他出現在中壢時,這首歌就在店裡播放
所以,我把設定從『 回馬槍 』改過來
不停不停的重複,

只為了複習與他握手那一刻,
看見的那一雙
神采奕奕、堅定的眼神

他,很尊重的、很認真的注視著每一個
參與他簽名會的我們

的 這個下午

* * * *

握手的那一刻,心情不是悸動的
好像,忘了向他說 生日快樂
但是,緊緊的、暖暖的
我是一直說著 謝謝的

然後,我也是很用力的注視著他的雙眼

* * * * *

幾個小時前的事
我已經記不起他確切的表情
卻只記得,我用力注視他時的感覺
好怪

啊..
還有,那一聲 『啊 !』 的 可愛 聲音表情
因為,簽到一半,
他突然發現
買了簽名版CD的
歌詞本上,已經有一個 他的 親筆簽名了

我 趕忙解釋 ^^b

...........
禹哲,用左手簽名.....

其實,走出來後
看見歌詞本上,他簽上的我的名字時
那時,才意識到我在做的 是 追星 這件事
心裡,興奮了起來
我的名字 美芳

* * * * *

今天,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小寶 <( _ _ )> 大感謝 !!!
沒有妳,就沒有這些值得紀念的影片
雖然...照片都沒有重點 ^^b

還有,新交的可愛妹妹 依雯
請妳 一定要加我的 MS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