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時候,螢幕可能要調亮點~還有後面的,會再傳上來




昨天 96.09.15
我去了禹哲的改版簽唱會
心情跟上次一樣的興奮

其實

更緊張

因為今天的距離好近

但是,
身體卻比 9月2號 那場簽名會
冷靜多了
克制住了 衝去買唱片的衝動
克制住了 再一次面對面握手的念頭

為什麼?? 原因只有一個
我太害羞了
只敢一直在台下看著他

不敢向他揮手
不敢擠進人群中 請他握手

看他的褓母車離開了之後
心裡真的感傷

只因為小寶的一句話
重重的摔進心裡
其實,也是我一直不願承認的事實

『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 距離那麼近 卻感覺好遙遠 。』

我說 『我們是屬於守護系的 Fans 。』

其實 根本就是自我解嘲

* * * * * * * * * * * * * *

不小心
逛到禹哲其他歌迷的Blog
發現,他們好用力也好用心的支持
他們用實際行動
一場跟著一場的參加簽名活動
從台北到桃園到中壢

在網站上,
串連著所有歌迷的心意

一張一張的寫著祝福
製作生日禮物
那用心
我根本沒有想過


作為一個『迷』
我是不是太被動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我無法像他的小歌迷那樣
為他 做那麼多
.. . .

的確 我是忌妒的
. . .

* * * * * * * * * * *

冷靜 了 許多

我還是在這個颱風夜
衝去玫瑰買了改版專輯
拿到了海報

我想
他帶給我的
是接下來
我改變的生活

我 要加油

* * * * * * * * * * * * * *

這次依然要感謝小寶,
把手舉的發酸,
幫我留住了回憶 ^ ^
還幫我撿了紙飛機 ~

謝謝妳 , 我一定會陪妳去看李銓的啦 ~~ ^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