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我那天,看起來一定很狼狽,
但是,你那大大手中,掌心傳來的溫暖,
深深地,竄進我的心裡,
100天、一年、
一輩子,也無法忘記了。

那場雨,下得那麼突然
我們的愛情,開始的那麼自然


*

小綿羊,一路奔馳著,
從八德到中原。
你背後的我,
是個害羞的女孩,
還在遲疑眼前的殷勤,有沒有真心?
這是第幾次的相約了?
依然,
我還是緊緊捉著後面的把手。
.........

天殺的,氣勢磅礡的午後雷陣雨,
天殺的,筆直不行到彼端的縱貫路,
天殺的,沒什麼作用的輕便雨衣......


*

呵呵~
你那天,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要不,我怎麼會下意識地撥起你額前的水珠 。
碰觸我小小、冰涼的手,
看見你眼神裡是關心,
那一瞬間,心裡的門開了,
過馬路,
就讓你握著,一直握著。

因為有那場雨,下得那麼突然,
我們的愛情,才開始的那麼自然,


那麼,
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會這樣,走一輩子的。




....


嘿,故事的結果,是你跑去買了一輛小車,
因為我們兩隻都重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