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土豆網


我大概是神經病了吧
看亞綸的慶生會視頻竟然掉淚..

他邊唱歌邊繞到台下和歌迷接觸,
他說要將最真實的自己讓大家熟悉,
他希望可以多一點和歌迷們互相了解。

影片裡,我目光自然是一直追循著他,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吸引著一群人瘋狂追逐著他所有的喜怒哀樂,
就像,我想要了解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自從看見亞綸之後,這問題就一直盤旋。

小到大,我從來不是誰的迷,但我吃亞綸的醋,
他小我三歲,他很開心的茁壯著夢想,
而我,也想和他一樣發光發熱。



我是個迷吧,
會羨慕那些在場的幸運歌迷,
會偷偷注意哪些迷們是美麗的。


想學剪輯,一半是為了你。
希望有一天,可以剪到你演的作品。


96.11.20
祝炎亞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