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你們了..親眼的..
感覺到你們了..親手的..
delate 的簽瓶會..離你們好近 .. 好開心 ..
本來以為會很緊張的,因為在回程的火車上,已經和小寶在醞釀氣氛了,
但是,握到手的那一刻..

大東 .. 你的眼睛好漂亮..
亦儒 .. 你的眼睛好漂亮..
吳尊 .. 你的眼睛好漂亮..
亞綸 .. 你的眼睛好漂亮..

是的,就像和禹哲握手一樣,我很認真的注視著他們的眼睛 ..

結果 .. 從大東開始,當我接下來和亦儒、吳尊、亞綸握手時,我..很認真地"研究"他們的眼睛 .."角膜放大片嗎"
大概,所以我忘了興奮,所以也沒了緊張,
簽完一輪時,只有超開心的..
本人 .. 超帥的..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需要小寶啦.. 我真的拍不到 ~"~

依雯超專業的,拉我去車門口等他們結束活動,
等他們從 7-11 出來,一堆人從我眼前冒了出來,瞬間我就被擠到後面了..鏡頭很晃..工作人員說不要拍了..
可是,吳尊 .. 朝我的鏡頭迷人的微笑 ..










他們..真真真的很 nice..


* * * *



很從容地,我們轉到另一場SOGO簽唱會場..
表演完了,他們也開始了另一場簽名,

『謝謝..』( 亞綸,不要勉強自己做太困難的動作,希望你的腳早日康復~^^ )
『謝謝..』( 吳尊,希望有機會看見你能演自己有興趣的古裝戲劇~^^ )
『謝謝..』( 亦儒,你跳舞真的進步好多~^^ )
『謝謝..』( 大東,你要多休息,身體別累壞了~^^ )

從 7-11 到 SOGO二館路上,心裡堅定著一定要說出口..
結果,上臺簽海報時..除了 "謝謝" 兩個字之外,括號裡面的.. 都自動消音..

我不敢啦~~!!

看著他們眼睛的時候,除了反射性地道謝之外,其他的都說不出口啦 ~>"<~

我不敢啦 ~>o<~

嘿~ 吳尊 有跟我說:『辛苦了..加油..』
因為,delate 的關係,讓我們等了不少時間,簽到我們時,已經滴滴答答下雨了..
7點半的活動,簽到11點都還沒結束..

只是,我們2小時的等待和排隊,和他們比較起來,一點也不能稱上辛苦..

現場,有人一口氣買了100 多張的預購,
看著他們拼命趕簽,
這是,他們今天第5場的活動了..
真的,他們一定很累了..
因為,我只是站在台下舉著相機10分鐘而已,就覺得非常不舒服了..
一瞬間,覺得一點心疼..一點感慨 ..
但,這表示他們成績很好,他們心裡或許是喜悅的吧。

最後,因為晚了..雨停了之後,簽名的人又變多了..現場可以簽到完 .. 等不到結束,我先離場了..
買了宵夜,又繞回去看看他們..
和小寶通完電話.. 又等了一會..,他們得到多晚才能結束休息呢?

真的,希望你們都能好好保重自己,不要累壞了。




這次,沒有單寫亞綸的部份.. 因為,簽唱會的感覺很一體,
只是不自覺,鏡頭會一直追逐亞綸 ~ 嘿~ ^///^

啊.. 或許是天氣太冷了,雖然他們和我都很用力的握手,卻感覺不到心跳的溫度..
不小心比較了起來,禹哲的手真的寬厚又溫暖..

另外,沒留到愛那斯姊姊的 e-mail !!!,這樣.....我要怎樣寄照片到香港給她啦 >O


手上的印記,不捨得洗掉,要多留幾天..

這是我的回憶 .. 在 96.12.29






那麼
下一次
我要用
我的形式與你們相遇

不管多久
我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