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站得比較遠..)


一直以為擁有最美麗的心情,就會有最美麗的表情,
但結論是,等待的過程中,整個身體和心情是不自覺的緊繃 ...
或許是一直都無法習慣人潮,或許是天氣真的太冷 ...
所以,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就已經露出倦容 ...
表情好醜啊 ~ !!!!!

所以,覺得這些次握手,大東看著我時總是一付有口難言的表情,
一定是我的表情嚇到他了啦 !! ..
明明 .. 大東前一刻還和上個 Fans 笑的這麼燦爛 .. > < ..

那麼這次,依然沒有進步..
上台握手時,依然是一句『 謝謝..』
喔 .. 不,是三句,
因為這次亦儒重感冒,簽完台北場時就休息了,所以沒出席桃園統領的場次,
忘了問候大東的手好多了沒 ..
忘了提醒亞綸拍戲不要太辛苦 ..
忘了告訴吳尊他本人真的很美麗 ..
總是,簽完才有一大堆 OS ,為什麼每次上台前腦袋都一片空白呢 ~!! .. >O<

大東,同樣是回應我:『.. 謝謝。』
亞綸,好像是說:『.. 謝謝,辛苦了。』
吳尊,是這樣說:『 新年快樂 ~ 謝謝。』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大東尷尬的表情,以及吳尊燦爛的笑容了~~ ! !
亞綸,印象中好像是定睛睛地注視我,
不知怎地,好像握到吳尊才整個人醒來 ...

只能說,他們很厲害 !! 不論是是辦了多少場次的活動,總是可以神采奕奕地,
而我,為什麼短短兩個小時就開始疲倦了,等到拆舞台散場後,才有身處簽名會場的氛圍 ..><..

這次拍照時,雖然離他們好近,卻還是透過 monitor ,感覺卻好遠,
後來,索性不拍照了,定睛睛地注視著他們...


* * * * * *

雅萍姊姊,超感謝她送我亞綸的 c c 卡,以及飛輪海的閃卡~ ^^
依雯妹妹的暖暖包~

* * * * * *

那個工作人員很好啊~ 還一直損我,叫我不要哭 ..
其實,我真的是冷到發抖啦 ~~ ^^b
真的.. 這次沒有太緊張~~

* * * * * *

感受到他們手中傳來的溫度了..
我的手很冰,
謝謝你們還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