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用筆寫故事
剪輯,用影像說故事


畢業之後,未來的自己要扮演的角色,卻還在摸索 ...
從一而終的,是我最愛的『 創作 』..
『 平面設計 』的頭銜頂了半年,那繁複的企業程序,卻磨耗了我的熱情..

然後,在牙科當助理也兩年的時間了,
這兩年,幫診所做了名片、招牌、簡報、甚至短片..
不小心,在外面還兼差幫忙設計公仔..
真的,少了制式的程序,創作真的很快樂。
只是,不管投身在哪個領域,想以創作當職業,這種程序下產生的壓力是一定要克服的吧..

很認真的,趁這兩年 的"不務正業" 開始摸索,該投身在哪個創作相關的領域..
一度,陪朋友順便卜卦的結果:『 適合有人群 、有躍動性質的工作.. 』
哈,他們都不約而同建議我去當房屋仲介...

在診所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我可以很投入和病人間的互動,
我可以不把工作當工作,只是打卡上下班,不是只有收收器械而已..而是像生活一樣,
就像,在咖啡Bar 打工的時候,和客人間的互動,一樣有趣..
嗯,我同意,我適合在有人群的地方待,雖然,實際上的我,個性有點沉靜,也不太會聊天..

那麼,受到偶像明星的影響,
我想進劇組工作,
一開始考慮的是編劇工作,因為,我也愛說故事
幾經爬文加上幾度嘗試,
那性質,或許我是適合剪輯的,躍動..

.............. 剪輯,用影像說故事


然後,
延宕了一個星期,
昨天,96.12.08,星期六,
剪輯班,終於如期開了課。

呼~

我的剪輯師之路。

我開始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ma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